随笔

        在纷繁复杂的世界里,偶尔遇见几个真心喜欢的戏中人,我们曾一度为之疯狂,为之动容。然后顺理成章的关注了演员在生活中的样子,幸运地,我们发现了彼此之间相同的地方,和一些吸引我们的不同的地方,这也就成了一路相伴的原因和动力。

        时间一久,慢慢发现,我们所深深爱着的,首先是演员所塑造的剧中人,其次才是演员本身。就像伪装者,我爱的是那个隐忍坚定的明楼,满腔热血的明台;就像天衣无缝,我爱的是那个坚毅顽强的贵翼,坚强勇敢的小资;就像亲爱的,我爱的是不忘初心的韩商言;就像善始善终,我爱的是英勇无畏的方寒.......
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想,与其过多关注演员本身,不如更多的关注他们所创作出来的每一个有血有肉的剧中人,在现实中给彼此以足够的空间,不去打扰他们,如此这样,大抵就是我所理解的最好的追星状态了,不知大家有什么看法?

评论(5)

热度(20)